新浪新闻

72岁希拉里被指整容大变上热搜 她的容颜进化史真拼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来源/英国大家谈

72岁的希拉里上热搜了,被指整容!

这张脸,是你从未见过的“希拉里2.0版本”。

最近,72岁的希拉里·克林顿突然变得苹果肌丰盈、皮肤光滑、容光焕发,整形专家称,她很可能是做了脸部整形。

再回顾希拉里的这一条造型提升之路,真是漫长而坎坷。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丈夫比尔·克林顿携手现身在纽约,一同观看音乐剧《无比骄傲》。

当晚,希拉里穿着粉红色外套,搭配黑色长裤和闪金项链,但她的脸颊才是众人的焦点:

怎么突然苹果肌如此丰满?年过七十岁的她皱纹都去哪里了?

来张对比图感受一下

这到底是P图过度还是整了?

外媒报道,美国美容专家罗斯·佩里博士分析,希拉里的皮肤一直还不错,这得益于基因。不过,她现在的皮肤状态“可能是肉毒杆菌,注射性皮肤填充剂与眼睑成形术的结果”。

英国美容医生朱迪·托德博士也站出来补刀:“希拉里的嘴唇貌似有点过于饱满了,可能是放多了填充物。”

有一些支持她的网友很欣赏希拉里展现出的“新面貌”,评论道:“填充物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她看起来很漂亮,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变得更有魅力了。”

另一部分网友认为,希拉里的新形象看起来并不显得年轻,而是夸张。

额,还有人吐槽她现在的脸像金鱼…

对比之前希拉里出席某年度颁奖礼的照片,可以看出来区别还是蛮大的…皮肤光滑了很多,尤其是眼周区域皮肤…

早在2016年,希拉里的“脸部整容”话题就曾被议论过。当时,希拉里参与美国总统竞选,媒体记者爱德华·克莱恩出版了一本《不大可能:希拉里的问题》,在书中作者表示,“是希拉里的丈夫想让她改头换面”。

“她通过注射肉毒杆菌素来抚平脸颊皱纹……她的眼睛、脖子和额头都动过了”。

当时,希拉里的发言人尼克·梅里尔对爱德华在书中写下的文字表示否定。

其实翻翻老照片几十年来,希拉里的造型和脸蛋确实有了很大的变化。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还在读大学的希拉里脸上有着满满的胶原蛋白,但她超级不懂穿搭,脸上仍然架着厚厚的镜片,穿着惹眼的条纹长裤。

九十年代成为美国第一夫人后,希拉里成为了媒体口中“衣品糟糕”的代表人物。

进入政坛后,她爱上了印花元素。

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外套,她都爱选“大花”图案!这张图,有没有高龄奶奶即视感…?

不过也有偶尔逆袭的时刻:她当年在丈夫就职典礼上的紫色蕾丝长裙,惊艳到一大票人。

鲜嫩的颜色穿上身,证明她也少女过。

希拉里还曾钟情于发带。

年轻的时候挺优雅的,但是此时的她和“女强人”形象还不太沾边。

她的发型也被Vogue吐槽过:“希拉里梳着‘hippie hair’”(嬉皮士发型)。

当年,著名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一直劝希拉里把头发剪掉,她各种不肯~

但后来还是剪了短发。

而且当上政客后,为了显示出自己的干练,希拉里还一度爱上单色套装。

但是就算风格类似,也总感觉和英国女王奶奶的气质不太一样…

随后,她爱上了pantsuit。Pantsuit以穿裤装、展现“女强人”的风采著称。不过外媒又开始说她腿短…

不仅仅不会搭配,她穿衣服还不分场合。

曾经她穿着1.2万美元的外套参加了一场演讲,人家的主题刚好是关于社会不平等的…

外媒纷纷报道,负面影响相当大。

希拉里开始变得尤为注重服装搭配与场合之间的关系。

2015年6月,希拉里宣布参选后不久后,在Instagram上发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红白蓝三色套装:“好难选”。

她当时的Twitter认证上还写道,自己是“造型偶像、套装狂热者”。

为了确保出席重要场合时自己的着装不会出错,希拉里邀请了美版《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担任起自己的时尚参谋,两人私下也交往甚密。

《穿PRADA的女魔头》里,梅姨扮演的主编现实中原型就是安娜,在时尚界属于呼风唤雨的大人物。

有了女魔头加持,希拉里的画风一下子就变了。

由于会搭配,居然还有人专门扒她每天穿了啥、放图和明星做对比。

她穿礼服的样子也受到了一大波好评,这才是希拉里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藏青色外套,里面配着红色内搭,看起来正式而专业,希拉里Twitter的封面也用过这套搭配。

一身端庄的黑色总不会错。

又是一张吸睛的个人形象照~

虽然年龄大了,但是她对珠宝越来越爱,现在浑身上下几乎都是blingbling 的。

皮肤也是白里透红,

抛开政治因素来评论,她虽然笑起来有些皱纹,但皱纹反而让她看起来更像一个慈祥、没有距离感的奶奶。

最后上张旧图:这是1995年,希拉里在北京联合国第四届妇女大会上做演讲的照片,那时候的她还有淡淡的眼袋。和现在的眼下皮肤与苹果肌形成鲜明对比…

如今,希拉里2.0版本归来,是否整形过我们目前无法核实。

不过可以明确的是,72岁的希拉里,正在梦想着逆龄。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