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驻欧盟大使:每个人都知道要求乌克兰调查拜登一事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当地时间11月20日,弹劾特朗普相关听证继续进行,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出席特朗普弹劾调查的公开听证会。桑德兰称好几个人都知道要求乌克兰调查拜登一事,“所有人都参与其中,这不是秘密”。

桑德兰称,在特朗普于7月25日与泽连斯基通话之前,他就已经与多位美国高级官员在邮件中谈及此事。

在7月19日的一份邮件中,桑德兰写到,“我刚刚与泽连斯基进行了会谈。他已经准备好接听总统的电话。会确保他愿意进行一个完全透明的调查,并且会‘翻遍每一块石头’。如果能在周日前给他打个电话,泽连斯基将很感激,这样他就可以在选举前告知媒体自己进行了‘友好且富有成效的对话’。”

这封邮件的知情者包括国务卿蓬佩奥、能源部长佩里、佩里的代理幕僚长、白宫代理幕僚长马尔瓦尼、马尔瓦尼的高级顾问以及另一人。

桑德兰表示,“所有人都参与其中,这不是秘密。大家在7月19日就通过邮件知晓此事,在总统通话前数日。”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提问称,之前外交官大卫·霍尔姆斯称桑德兰表示,特朗普只关心“与自己相关的大事”,希夫询问桑德兰对此是否有异议。

桑德兰表示对霍尔姆斯的回忆没有异议。

另据CNN援引白宫官员消息,特朗普也正在观看桑德兰的听证过程,但由于他还有行程,因此不会看完全程。

路透称称,特朗普称自己不是很了解这位美国驻欧盟大使,“但他似乎是个不错的人。”

桑德兰是特朗普2016年大选的金主之一。多名证人的证词显示,桑德兰在7月中旬至9月中旬与特朗普多次沟通联系。另根据桑德兰修改过的闭门听证会证词,美国政府扣住给予乌克兰的3.91亿美元的军事援助,与特朗普要求乌克兰公开宣布对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启动调查直接相关。

来源/穿梭在美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