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想再见金正恩:只有我才能帮你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当地时间17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希望金正恩尽快采取行动,实现无核化协议,他期待和金正恩再次相见。

朝中社此前发文骂拜登是“疯狗”,特朗普也在推特中回应:金正恩委员长,拜登可能昏昏欲睡,反应迟钝,但他不是“疯狗”,他实际上要好一点,但只有我才能让你实现目的,你应该快速行动,履行协议,期待与你再次相见。

特朗普和金正恩目前进行了3次会见。2018年6月,二人在新加坡举行第一次会见。第二次是在2019年2月,地点是越南河内。6月30日,特朗普和金正恩在韩朝板门店第三次会见。

虽然经历了3次会见,但美朝之间的无核化谈判陷入僵局,朝方表示谈判因美国而破裂,而美方表示进展良好。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朝鲜外务省巡回大使金明吉此前称,美国朝鲜问题特别代表比根建议在12月份举行美朝谈判。韩国国家情报院(NIS)声称,根据他们掌握的情况,美朝之间的工作会谈和美朝首脑峰会将于12月份举行。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