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克林顿给特朗普支招:无视弹劾,专注做你自己的事情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据国会山报14日报道,比尔·克林顿日前给遭遇弹劾危机的特朗普提建议,这位同样也被弹劾过的前总统表示,特朗普应当将对抗弹劾交给工作人员,自己专注做应做的事情。
  在CNN的采访中,克林顿表示自己的想法就是忽视弹劾,“你是被雇来做这项(总统)工作的,每一天都应该让好事发生。”
  克林顿补充表示,“我会让律师和工作人员来应付弹劾调查,他们应该为此努力。与此同时,我会继续服务于美国人民,我会这么做。”
  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被建议专注于自己的总统工作而不是弹劾进展,包括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在内的多位共和党人都表示,特朗普应该追随克林顿当时的方式。他们认为,特朗普总是关心弹劾问题,只会给自己帮倒忙。
  林赛·格雷厄姆此前曾表示,“克林顿总统捍卫了自己,但他也一直在做好总统工作。我认为他能挺过(弹劾)的一个原因就是公众可能不会喜欢他所做的那些事情,但仍然相信他可以做好总统工作。”
  1998年,时任总统克林顿被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弹劾,罪名是妨碍司法和作伪证,此次弹劾起源于克林顿和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以及其他人的性丑闻。
  但在参议院审判中,认为克林顿罪名成立的参议员人数均未达到2/3,最终他保住总统一职。
  在克林顿遭遇弹劾期间,他依然完成了批准立法等工作,但特朗普曾数次表示,由于众议院调查自己,他不会再与民主党人合作。
  克林顿在CNN的电话采访中谈及这一点,他认为即便被弹劾,特朗普依然应当与国会合作,在控枪等议题上和民主党人一起努力,而日前发生在加州一所高中的枪击案正是特朗普与国会合作的机会,并作出上述应专注总统本职工作的表述。
  不过,克林顿在9月曾对弹劾调查发表评论称,“这件事会被调查,也应该被调查”。
  来源/国际每日电讯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