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哈里梅根合照神秘消失 威廉夫妇婚照原封不动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喜欢在白金汉宫迎宾客厅内的圆桌上,摆上儿孙的合照。不过,有人眼尖地发现,英女王早前接见格林纳达高级专员时,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的照片神秘消失。

据《每日邮报》25日报道,英女王7月会见首相约翰逊时,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分别与妻子的合照还摆放在醒目位置。然而王室粉丝们注意到,英女王23日接见格林纳达高级专员时拍摄的照片显示,哈里夫妇的合影已经从会客厅的圆桌上消失,上面只有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订婚照,以及威廉与哈里的军装照。

英媒认为,虽然照片调位并非首例,但威廉哈里等人的合照通常均会保留,所以猜测英女王或是听闻哈里夫妇的诉苦后非常担心,试图保护处于脆弱境况的两人隐私。

《每日邮报》称,白金汉宫消息人士认为,哈里夫妇照片消失一事与他们的行为有关系。因为在不久前播出的一档纪录片中,哈里谈到他与威廉存在分歧。梅根则告诉全世界,她很难适应王室生活和媒体的过度关注。但是也有猜测认为,曾经摆放照片的位置如今放了一张纸和一副眼镜,女王可能只是重新整理一下,将哈里夫妇的照片放在其他位置。目前白金汉宫尚未回应。

文/任我行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