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哈里回应与威廉不和,梅根首谈王室生活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来源 英中眼

导语

据英媒报道称,哈里王子在ITV纪录片的一档纪录片里,首次回应与哥哥威廉王子不和的传闻。他说,两人确实“走在不同的路上,但永远是兄弟”。此外,哈里的妻子梅根谈到了自己的王室生活,并坦言在媒体的过度关注下,怀孕和做母亲是一种“挣扎”。

1

哈里回应与威廉不和传闻:“我们永远是兄弟”

在英国王室,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之间的关系一直是世界各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此前数月里,这对王室兄弟被媒体爆出“渐行渐远”,引发外界对两人关系的猜测。

在20日首播的ITV纪录片《哈里与梅根:非洲之旅》中,哈里首度回应与兄长威廉的不和传闻,他直言:“我们正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永远是兄弟。”

哈里王子说,虽然他和哥哥威廉王子曾经“同甘共苦”,但媒体所揣测的“大多数东西都是凭空创造的“。

不过,哈里承认,因为现在彼此很忙,见面的机会大不如前。

他补充道:“我的部分角色,部分工作以及这个家庭都承受着压力,一些事情不可避免地会发生。我们是兄弟,我们永远是兄弟。”

哈里接着表示:“我们现在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我永远都会在他身边(支持他),因为我知道他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据了解,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已经分开工作和生活了。

自从哈里和妻子梅根从肯辛顿宫搬到位于温莎的新家后,这对夫妇离开了曾经与威廉夫妇共同运营的王室基金会。

不过,他们将继续努力,共同开展心理健康运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哈里和威廉拥有不同的工作生活和未来角色。

作为未来英国国王候选人的威廉在选择自己的道路时,受到了比弟弟哈里更多的限制。

这也是两兄弟选择将慈善事业分离开的主要原因。

在纪录片中,哈里王子还被问及是否担心妻子会面临和母亲戴安娜一样的压力。

对此,哈里说:“她(戴安娜)所经历的一切,以及发生在她身上的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将永远保护我的家人。这不是我多疑,只是我不想重蹈覆辙。”

哈里后来还提到了自己的精神健康状况,以及他处理生活压力的方式。

他说:“我以为我已经脱离险境了,但突然之间,一切都变了。这是我必须处理的事情。”

“这份工作(成为王室成员)的一部分就是装出一副勇敢的面孔,但对我和我的妻子来说,有很多不真实的东西会让我们受伤。”哈里表示。

2

梅根首谈王室生活:“在王室做母亲是一种挣扎”

除此之外,哈里的妻子梅根也在纪录片中首次谈到了自己对王室生活的感受。

她透露,她的朋友们曾建议她不要嫁给哈里王子,以避免媒体的压力。

“当我第一次见到我现在的丈夫时,我的朋友们都很开心,因为我太开心了。”梅根回忆。

“但我的英国朋友对我说,‘我肯定他很棒,但你不应该这么做(嫁给哈里),因为英国小报会毁了你的生活。’”她说。

梅根表示,适应王室生活是“艰难的”,并认为自己没有准备好接受英国小报的“密切关注”。

梅根还承认,在王室的光环下,怀孕和做母亲是一种“挣扎”,因为媒体对此有强烈的兴趣。

在谈到自己是否能应付王室的生活时,梅根补充道:“说实话,我已经对哈里说过很长时间了。(面对困难)仅仅生存下来是不够的,这不是生活的全部意义。你必须茁壮成长。”

图文来源:BBC/Hello!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