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哈里承认与威廉“裂痕” 与梅根联合爆料恐危及王室!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来源:英国大家谈

近日,哈里夫妇接受了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纪录片采访,谁知王子竟然在采访中爆出狠料:公开兄弟“裂痕”,与威廉王子是“塑料兄弟情”,两人早已经“分道扬镳”!

猛料一出各大英媒纷纷接招!《太阳报》:哈里王子承认他和威廉王子已经分道扬镳,并表示“我们走的是不同的路”

《每日邮报》:王室专家表示,从女王到王室下属,每个人都非常担心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在英国独立电视台的采访中给出的评价

纪录片采访中,主持人一针见血问了无数吃瓜群众都想知道的问题:“媒体上有很多关于你和你哥哥有裂痕的新闻,有多少是真的”?令人惊讶的是,哈里王子直接公开承认关系“裂痕”事实!他回答道:“角色作用不同在王室中的职位不同,再加上王室家庭总处在高压力之下,所以事情就不可避免发生了”!

据《太阳报》,哈里王子还在访谈中称与“盖章”兄弟威廉王子之间早有隔阂,甚至兄弟间还发生过一段糟糕的时光!兄弟之间的矛盾从威廉王子质疑哈里王子和梅根订婚开始,自那以后,裂痕不断扩大,这段曾经坚如磐石的关系如今已经变得紧张和脆弱。

哈里王子还表示:表示尽管两兄弟走在不同道路上,但“兄弟依旧是兄弟”,如果有事发生我会去支持他,他也会来支持我,我们依然会在彼此身边。

哈里王子这么一说可把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吓坏了!

王室专家表示:之前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就对梅根和哈里对抗媒体事件就担心得不行,现如今,他们夫妇在采访时“口出狂言”更让整个王室从到下都操碎了心!

Royally Suited的作者Phil Dampier写了30年关于皇室成员的著作,内容涉及哈里和梅根的浪漫史,他也向《每日邮报》透露,在这对夫妇与媒体开战之后,一些皇室成员对此感到担忧!

除了哈里,梅根也为这次采访添新料,声称友人规劝她不要嫁入王室,就连自己也是考虑许久才答应嫁给哈里王子的!

哈里和梅根在采访时讲述了他们在聚光灯下的“挣扎”和现在面临的“不公平对待”。她透露她的朋友们都劝她不要嫁给哈里王子,因为之后她会成为小报的焦点,甚至会破坏她的生活。最近梅根和英国小报之间也是闹得纷纷扬扬,详情请戳:梅根从新宠到被嫌弃,英国小报为何对她大翻脸。

“当我的朋友们第一次见到哈里,他们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也很开心。但是之后我的英国朋友对我说我确定他很棒,但是你不应该嫁给她,因为英国的小报会摧毁你的生活。那个时候我很天真,我是美国人,在我们那里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梅根声称:怀孕时持续不断的聚光灯给我的伤害更大。

梅根表示结婚前她并不知道自己会面对这样的“狂风暴雨”,过去的12个月很艰难。“我想说的是,任何女人,特别是在怀孕的时候,真的很脆弱。”梅根补充说

对此哈里也表示,他对“保护”他的家人免遭不必要的媒体入侵有压力。

梅根在采访中表示,面对媒体的抨击,自己一直在“不公平”的遭遇中保持“英国王室的沉默和冷静”但是沉默只能带来更多的伤害。

“一直以来我对哈里说真正的生活不只是单纯的生存,还必须要蓬勃发展进步,快乐地生活,面对媒体的恶意报道,我已经尝试过保持沉默,但是那样的结果是带来了更大的伤害。

惹不起还躲不起?王室专家透露,梅根和哈里甚至在考虑出国逃避聚光灯。他说:“他们现在正在休息。现在的梅根,她看起来非常非常脆弱,他们甚至在考虑搬走。”

面对这一爆炸性事件,广大网友们也坐不住了!

Archcastic:我崇拜英格兰,并尽一切可能获得机会。虽然我不会像一个无知的孩子那样把手插口袋中聊天(梅根习惯性动作),但我不知道在我最喜欢的国家这种行为是不能被接受的。梅根在接受王妃头衔和所有其他特权之前,是否接受了任何礼节或行为“培训”?她很糟糕,也让美国人感到尴尬。

greatawakening:不要抱怨,不要解释。

NoseyRosie59:我真的希望他们(哈里夫妇)俩长大后再接手这份工作!每当生活没有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时,就不要像青少年一样表现自己!

Inconceivable:该离开舞台了……把你的头衔留在门口。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