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不再考虑把自家度假村作为G7峰会举办地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白宫17日宣布2020年G7峰会将于明年6月在特朗普名下的高尔夫度假村举办后,迅速在美国国内引发反弹,并招致民主党人的猛烈抨击。对此,特朗普19日在两党的批评声中改变了方向,并宣布不再考虑把自家的高尔夫度假村作为G7峰会举办地。

据NBC新闻报道,特朗普19日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我认为,我用位于迈阿密的特朗普国家多拉尔度假村来接待G7集团领导人,是在为我们的国家做一些非常有益的事情。它很大,很气派,占地数百英亩,紧挨着迈阿密国际机场,有巨大的舞厅和会议室,每个代表团都会拥有自己的50至70个单位的建筑。会比其他选择更好。我宣布,我愿意在没有利润的情况下,或者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以零成本在美国做这件事。但是,像往常一样,充满敌意的媒体和他们的民主党合作伙伴发疯了!”

“因此,基于媒体和民主党的疯狂和非理性的敌意,我们将不再考虑把迈阿密的特朗普国家多拉尔度假村作为2020年G7峰会的主办地。我们将立即开始寻找另一个地点,考虑包括戴维营的可能性。谢谢!”特朗普补充说。

此前,白宫代理幕僚长马尔瓦尼1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20年G7峰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佛罗里达迈阿密的特朗普国家多拉尔度假村举办。“我们将采取与前几届政府相同的标准(办会),”马尔瓦尼说,多拉尔“无疑有着最适合这次会议的实体设施。”马尔瓦尼还为特朗普澄清称,“他不是靠这个赚钱。他不需要什么帮助来推广自己的品牌。”此言立即招致民主党人的猛烈抨击。他们指责特朗普违反宪法中的“薪酬条款”。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罗德·纳德勒称,这一决定是迄今为止,“涉及总统腐败最‘厚颜无耻’的例子”,并指控他利用职务之便,为谋取个人财务私利才做此决定。

文/微天下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