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梅德韦杰夫:即使特朗普被弹劾 美国也不会发生重大危机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随着“通乌门”愈演愈烈,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面临弹劾危机。对此,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认为,美国政治制度相当均衡,即使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弹劾,其国内也不会发生重大危机,但不排除可能影响到包括乌克兰在内的其他国家的局势。

据俄新社10月5日报道,梅德韦杰夫当天接受了俄罗斯《周六新闻》节目主持人布里廖夫的采访。在采访中,梅德韦杰夫评论了特朗普近日面临的弹劾危机,他表示:“他们(美国)的制度相当均衡。我认为,不会发生任何重大危机。不用说美国的制度几个世纪来一直展现了不错的生命力。所以说,我觉得我们不需要为他们的命运担心。他们一切都会好的,但别的国家,比如乌克兰,会受到怎样的影响,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此外,梅德韦杰夫补充说,弹劾的局面是美国的内政,但很明显,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现在“不是在开玩笑”。

“这是绝对肯定的,因为这对美国政治制度的两大支柱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机会,可以把绳拉到另一边。我不知道这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梅德韦杰夫补充说。

据报道,9月美媒曝出,有人举报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通话,称特朗普从乌克兰寻求帮助来调查政治对手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之子,并以此抹黑拜登,但白宫试图掩盖这一消息。事件曝光后,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9月24日宣布正式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文/微天下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