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被美作家吹捧为“以色列之王 上帝再临” 特朗普相当受用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当地时间21日,特朗普连发三推,引用美国一位保守派作家韦恩·埃林·鲁特吹捧自己的话,且相当受用。

这位作家称,对犹太人和以色列而言,特朗普是有史以来最伟大总统,不仅是在美国,也是以色列历史上最优秀总统。鲁特还猛吹捧称,以色列的犹太人都爱特朗普,“就像他是以色列之王”,“像是上帝再临”…… 鲁特还为特朗普“鸣不平”,称尽管特朗普如此伟大受爱戴,美国的犹太人却不喜欢他,不知道他做的事,怎么能这样呢?“但无所谓了,只要特朗普坚持他的行动,所有人都能受益……”

对上述评价,特朗普详细转发,还对鲁特“如此nice的言论”表示感谢,还发了感叹词:“Wow!”

当天,特朗普还对记者自吹称,自己就是“天选之人”。

特朗普的上述言论已引发大量争议。美媒称,搞不清楚特朗普是在挑事炒作,还是真患了妄想症。

来源:微天下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