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谈枪支安全时想到两个小儿子 杨安泽失声痛哭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微天下| 杨安泽谈枪支问题时落泪

CNN10日报道,华裔民主党候选人杨安泽出席枪支安全活动时想到自己的两个儿子后失声流泪。

一位女观众问他该如何防止儿童无意开枪。这位女子说道:枪支是美国儿童和青少年的第二大死因,有460万美国儿童居住的家里有一把上膛而且没上锁的枪,数百名儿童获得了枪支,并且无意中向自己或他人开枪,作为总统你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这名女子的女儿在2011年被流弹击中不幸身亡,自己的儿子目睹了这一切。

杨安泽拥抱了这位女子,回到台上后情绪开始有些失控,他哭着说道:我的儿子一个6岁,一个3岁,我在想,其中一个中枪,另一个看到这一切,对不起。现场观众用掌声鼓励杨安泽。

平复心情后,杨安泽说道:参选总统让我不能陪在家人身边,你的故事很感人。杨安泽提出个性化枪支的想法。通过升级枪支,“当儿童得到枪支时,他们无法开枪,枪对于他们就是沉重且昂贵的道具”,以此加强针对儿童的安全。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