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发表全国演说:应对大规模谋杀和仇恨犯罪者判处死刑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上周末连续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后,特朗普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发表全国讲话,表示应对大规模谋杀和仇恨犯罪者判处死刑。
  特朗普首先向枪击案的受害者、受害者家属表示哀悼,并向在枪击案中逝去的墨西哥人表示哀悼。
  特朗普称得州枪击案凶手是一个“邪恶的人”,他表示对偏执、种族主义和白人至上主义进行谴责。 ​
  特朗普表示,互联网使精神错乱的人变得激进,社交媒体不该被忽视,可怕和灰暗的电子游戏也应当为大规模枪击负责。
  他称,我们国家目睹着越来越多的恐怖事件,不能让自己处于无能为力的状况。
  特朗普呼吁对犯下大规模杀人罪行和仇恨犯罪者判处死刑。 ​
  他将周末两起枪击袭击事件称为“国内恐怖主义”,并称已经要求FBI对仇恨犯罪和国内恐怖主义进行调查,阻止更多袭击发生。
  来源/微天下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