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媒拍到特朗普演讲稿细节:按发音拼写基地组织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新闻周刊15日报道,特朗普在白宫发表演讲批评民主党激进女议员。现场摄影师拍摄到了特朗普的演讲稿细节,除了加粗标出与女议员有关的内容外,特朗普还按发音拼写基地组织的名字。

华盛顿邮报还原了特朗普演讲稿的部分内容。在纸张的顶部大写着:“Alcaida”和“Some people”。

特朗普将基地组织的名字“Al-Qaeda”按照发音拼写为“Alcaida”。“some people”指的是女议员奥马尔此前关于911事件的争议言论,她当时把911事件称为“有些人做了一些事”。

演讲稿中还写道: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指美国);对于奥马尔,我们把她从索马里的危险状况中救出来;她10岁时来到美国,现在是女议员,这只能发生在美国;令人难过的是,这位女议员一直有反犹太和反美的言论;实际上这是很危险的,因为这似乎是反美国;如果你在这里不开心,你可以离开。

特朗普此前在推特上攻击激进女议员,这些女议员都有少数族裔和黑人背景。特朗普称让她们回到自己“政府很烂的国家”。这4名女议员称特朗普对议员发起“种族主义攻击”。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