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借法国骚乱批巴黎协定:要不学我退了吧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法国当地时间8日再次爆发大规模“黄背心”抗议活动,抗议政府税收政策。特朗普于美国时间上午开始发推,评论此事,下午又再次提及,还给法国出主意,称可以学学自己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特朗普上午时写道:“巴黎气候协议在巴黎进展得并不顺利。法国各地都发生了抗议和骚乱。人们不愿意支付大量的钱来保护环境,这些钱大部分都到了第三世界国家(这种运作是存疑的)。高喊‘我们要特朗普!’爱法国。”

下午,特朗普再次发推,将法国“黄背心”运动与巴黎气候协定联系在一起,还帮法国支招:要不学学自己放弃巴黎协定。

特朗普说:“为巴黎的这一天难过。也许是时候结束荒谬又极其昂贵的巴黎协定,以减税的形式把钱还给人民了?美国在这方面遥遥领先,而且是去年唯一一个排放量下降的主要国家!”

文/特朗普推特每日速览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