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普京:只要乌克兰现任当局掌权 乌东冲突不会停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法新社当地时间1日报道,普京召开G20峰会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只要乌克兰现任当局继续掌权,乌克兰东部的冲突就不会停止。他还谈到了与特朗普的会面以及石油减产问题。
  普京称现任乌克兰当局对解决问题毫无兴趣,特别是用和平手段解决问题,“只要他们继续掌权,战争就会继续”。 ​
  普京还称乌克兰当局的领导层是“战争党”。他用最近发生的刻赤海峡冲突为例,称现任领导层只会增加冲突。刻赤海峡冲突发生后,俄乌互相指责。普京称这是乌克兰总统为大选进行的“挑衅行为”。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指责普京企图吞并整个乌克兰。
  特朗普和普京在本次峰会上没有举行正式会谈,二人只是在晚宴时进行非正式的会谈。峰会拍照环节,二人也无互动。
  特朗普此前因刻赤海峡问题取消会谈,普京对特朗普取消会谈表示遗憾,但他仍对会谈保持开放态度:很遗憾,我们这次没有进行正式会谈,我认为会谈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美方准备好的话,我们可以进行会谈,我想谈谈战略稳定问题,因为特朗普计划退出《中导条约》。
  普京还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和沙特王储都同意继续减少原油产量。
  (文/二十四时区 实习生 克丽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