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否认质疑副总统忠诚度:他100%忠诚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纽约时报》1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下曾多次向助手询问副总统彭斯的忠诚度。而特朗普17日对此回应称,他并不质疑彭斯的忠诚度,他指责《纽约时报》报道不实。

当天,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说,彭斯是100%忠诚的,《纽约时报》的报道是一则假新闻。

他说:“迈克·彭斯完全忠诚,这一点我不会怀疑。他参过军,我一赢得初选,他就跟随我了。我再高兴不过。”

当天,特朗普还在推特上表示他与彭斯关系密切,指责《纽约时报》是“人民的敌人”。

他写道:“《纽约时报》像往常一样,报道了一则关于我和副总统之间关系的假新闻。他们编造了消息源,并拒绝向我(唯一了解事实的人)要引述。我想不到任何一位总统和副总统间的关系会比我和彭斯的更加密切。这只是更多的假新闻,人民的敌人!”

16日,《纽约时报》报道称,总统曾询问身边人士,是否认为彭斯对他忠诚。而特朗普表示,《纽约时报》“从来没有给我打电话征求意见”。

白宫方面也发表声明否认该报道。声明写道:“总统绝对支持副总统,并认为他在完成本届政府的使命,落实政策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对于《纽约时报》关于其忠诚度的报道,在巴布亚新几内亚访问的彭斯表示,他和特朗普对此进行了讨论,都被“逗乐”了。

文/穿梭在美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