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白宫幕僚长和国安顾问就边境问题大吵一架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消息人士18日告诉CNN,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和国安顾问博尔顿就最近频发的非法越境问题激烈争吵。有白宫助理担心其中一人或离开白宫。彭博社称二人都不会离开。

美国边境近日频发非法越境问题。博尔顿认为应采取强硬政策,他还批评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尼尔森当时也在场,她曾在凯利手下工作。凯利为尼尔森辩解。博尔顿让尼尔森履行工作,引发凯利不满,导致二人的争吵。

白宫助理称白宫虽然经常发生争吵,但消息人士称二人这次的争吵比其他时候声音更大。

由于二人的分歧,白宫助理担心其中一人或离开白宫,总统似乎站在博尔顿一边,或增加凯利的不满。彭博社称二人都不会离开白宫,特朗普也已经知晓此次激烈争吵。 白宫官员也表示,二人的情绪已经冷静下来。白宫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边境问题一直是特朗普政府的核心议题。美国国会山报报道,据国土安全部上周公开的数据,非法进入美国边境的家庭数量同三个月前相比,增加了近80%。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