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FBI:特朗普一竞选顾问“通俄” 特朗普:这是误导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间,FBI公布机密文件,披露FBI认为特朗普一名前竞选顾问“通俄”,并试图2016年影响大选,特朗普发推特回击这一文件,称“司法部和FBI误导法院。”

据报道,FBI向美国新闻机构公布了412页机密文件,显示FBI认为曾在特朗普竞选团队中担任外交政策顾问的卡特·佩奇与俄罗斯有联系,佩奇一直与俄政府合作,试图影响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FBI是《纽约时报》及《今日美国》等新闻机构提起信息自由法诉讼后,公布这份文件的,不过文件中有多处细节被修改。

对此,特朗普22日早起就发推特回击此事,称有关他的前竞选顾问佩奇的机密文件“被离谱地大量修改过”,毫无疑问证明了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误导了法院,并称这是政治迫害操纵,是个骗局。

随后,特朗普接着说,“越来越觉得特朗普竞选团队的竞选活动被非法监视了,这是为了不诚实的希拉里·克林顿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政治利益。”他呼吁共和党人要团结起来,并称这是一个非法的骗局。

文/穿梭在美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