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铁证如山?秘密录音证实特朗普给艳星“封口费”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纽约时报》20日报道,FBI在审查从特朗普私人律师科恩处获得的材料时,发现一段科恩与特朗普讨论给艳星“封口费”的音频,证实了特朗普此前称不知晓“封口费”一事的说法有误。

录制音频的时间是大选前的两个月。音频中,特朗普正在与科恩讨论,给自称与特朗普有染的艳星“封口费”一事,音频时常不到两分钟。FBI在四月针对科恩的办公室和住宅搜查时,缴获了这段音频。

此前,特朗普曾坚称,不知晓支付封口费一事。而在这段音频被爆出后,特朗普的新任律师朱利安尼证实了音频的存在,但他称特朗普不知晓自己被录音,并称音频不能显示特朗普有违法行为。

“他们俩都对有外人听到这段谈话没有顾忌,几分钟之后,他们就去讨论了其他的话题。这只是一个律师与客户的就事论事的对话而已”,朱利安尼表示。

朱利安尼也称,最终两人没有按照音频中讨论的办法,支付所谓的“封口费”。

据分析,尽管科恩曾出任特朗普私人律师长达10年之久,在FBI今年四月搜查其私人住所和办公室后,科恩展现出愿意与检察官就此案配合的态度。科恩的律师曾询问特朗普律师,是否愿意赦免科恩,但特朗普律师没有就此作出回应。

检察官目前正在就支付“封口费”是否构成违反竞选法进行调查。若支付封口费的目的是影响大选结果,可能构成违反竞选法。

(文/穿梭在美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