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无论我怎么做 “假新闻”都不满意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特朗普再次发推埋怨新闻媒体对自己太过“苛责”。

“假新闻批评称,我对普京太友好了。这在过去,他们会称之为外交。但如果我叫得太大声,他们又会批评我太过强硬。还记得他们是怎么说我对朝鲜领导人过于强硬了吗? 真是一群伪君子!”

批评完“假新闻”,特朗普又发推称:“有关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球员在奏国歌时下跪的辩论又活跃起来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在奏国歌时,球员们必须全神贯注地起立,把手放在胸前,这难道不是合同规定的吗?薪酬达四千万美元的球员们现在就必须表明立场。否则,(奏国歌时)下跪第一次,禁赛一次;下跪第二次,整个赛季都禁赛并且不给报酬!”

文/特朗普推特每日速览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