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侄女出书批叔,赚钱买4400万纽约豪宅

微天下

关注

综合媒体1月8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是其家族中为数不多的反对2020年拼总统连任的成员之一。玛丽认为,其担任美国总统的叔叔,是世界70多亿人中最危险的一个。对于背刺自家亲戚的爆料著作,英语世界网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部在2020年版回忆录名叫《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人如何创造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销量不错,预购数量接近100万册,原价28美元,打折以后也有13美元左右,因此码洋已经超过千万美元,可谓大赚一笔。最近,靠着这笔巨大收入,玛丽在纽约市购入一套价700万美元,约合4400万人民币的公寓。

这就是该公寓的楼宇外观,位于纽约曼哈顿区的布鲁姆街 565 号,由获得普利兹克奖的意大利建筑师伦佐·皮亚诺设计。这套近 2250 平方英尺的公寓,约合209平,是一套三居室。据了解,玛丽现年56 岁,如果其叔没有担任美国总统,她也没有机会让爆料引起如此高的关注。下面是建筑内设。

这座建筑总层高有30层,置身其中能将整座纽约市和哈德逊河景色一览无余。美国打车公司“优步”的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曾在2018 年,以3600万美元、约合2.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买入了该大楼的顶层公寓,成功置业。

在这座豪华公寓中生活,能够俯瞰的曼哈顿天际线,甚至距其在著作中极力批判,曾任美国总统的叔叔企业名下的地标性建筑“特朗普大厦”不到4英里,约有6.3公里左右,可谓遥遥相望。

按照中国儒学的道德传统,我们应该坚持“亲亲相隐”,并不鼓励靠着出卖家族传说牟利,否则的话逢年过节走亲戚串门,肯定相见不如不见。这位侄女爆料致富之举,值得鼓励吗?大家可以留言谈一下。

来源:全球天天趣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