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方称已完全控制利西昌斯克 乌方否认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3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军与卢甘斯克武装已经完全控制了卢甘斯克地区利西昌斯克市,但乌克兰方面对该消息予以否认。

俄方称已完全控制利西昌斯克 乌方否认

俄罗斯国防部3日发布消息称,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军与卢甘斯克武装目前已经完全控制了利西昌斯克市及其周边各居民点。不过,乌克兰国防部长顾问尤里·萨克3日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绍伊古发表了声明,但利西昌斯克并不在俄军的完全控制之下。

俄乌边境俄方一侧遭袭 俄称将作出回应

俄乌边境俄别尔哥罗德州别尔哥罗德市3日凌晨发生爆炸。俄方称,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方面表示,这一事件是乌克兰所为,需要对此作出包括军事手段在内的最严厉回应。乌克兰方面目前没有表态。今日俄罗斯网站2日报道称,调查显示,美国等北约国家提供给乌克兰的武器已经在暗网上售卖,包括反坦克武器、无人机等。

叙总统:乌克兰危机拆穿西方谎言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2日与到访的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会面时指出,乌克兰危机拆穿了西方的谎言,暴露其真面目。西方就此遭受的政治损失利于叙利亚、伊朗以及所有捍卫自身主权、原则和利益的国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