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约翰逊高呼:“现在不是放弃乌克兰的时候!”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英国首相约翰逊6月25日敦促七国集团(G7)领导人不要“放弃”乌克兰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6月25日敦促七国集团(G7)领导人不要“放弃”乌克兰,他也承诺为乌克兰提供新的财政援助。

报道称,G7领导人定6月26日至28日在德国会晤。约翰逊在G7峰会前夕发表声明说:“乌克兰可以赢,也会赢,但他们需要我们的支持。现在不是放弃乌克兰的时候。”    

声明中还说,英国准备再为乌克兰提供5.25亿美元的贷款担保,使得英国对乌克兰的财政援助达到15亿美元。  

番外

泽连斯基:乌克兰将夺回失去的所有城市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5日说,乌克兰将夺回俄罗斯占领的所有城市,包括北顿涅茨克。他也坦承,这场战争在情绪上变得难以承受。    

据报道,泽连斯基在一个深夜发布的视频中称,在过去的24小时内,乌克兰遭到45枚俄罗斯导弹和火箭的袭击。他说:“我们所有的城市——北顿涅茨克、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我们会把它们都夺回来。”   

报道称,经过数周激烈的战斗后,俄军25日宣布已全面控制北顿涅茨克。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