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他突然暴瘦 几乎认不出!

环球时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他突然暴瘦,几乎认不出!

说起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不论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一个“脑满肠肥”的白人男子。

然而,当蓬佩奥近日出现在美国媒体的镜头前接受采访时,他消瘦的外貌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如下图所示,美国自由派媒体人Aaron Rupar昨晚就在社交网站上发帖惊呼:蓬佩奥的减重程度惊人。

是的,上图中这个面容看起来并不怎么健康的消瘦男子,便是那个以“撒谎、勒索和欺诈”为荣的美国中情局前局长和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尽管在大家的印象中,他应该是下图这个“肥头大耳”的样子才对……

实际上,他在今年6月底接受媒体采访出镜时,还曾是人们所熟知的那副“满脸横肉”的样子:

不过,今年8月时,他就已经显露了消瘦的端倪。

从当时美国一些八卦网站的报道来看,蓬佩奥在8月2日接受美国右翼媒体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时,就已经比之前的样貌明显瘦了许多,而在8月13日他再次接受福克斯采访时,又比2日那次瘦了不少。

而到了9月13日时,蓬佩奥就已经基本瘦到今天的这种地步了:

不过,由于蓬佩奥至今都没有透露他“暴瘦”的原因,美国网民和媒体人只得进行猜测。有人就怀疑他可能是得了糖尿病或其他疾病,也可能是做了什么手术,因为他脖子的地方看起来很不自然。

也有人猜测他是为了“竞选下一任美国总统”而“减肥”。

但不少厌烦他的美国网民就表示,即便蓬佩奥真是为了竞选总统而“改头换面”,他也不会如愿,因为人们不会因为他瘦了就认不出来他,也不会有人给他投票。

有人还调侃说:他的暴瘦可能是因为他不再是国务卿了,所以无法拿着纳税人的钱去胡吃海塞了。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