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梅德韦杰夫:乌克兰在西方与俄对抗中没有任何价值 没有傻瓜会为乌克兰而战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梅德韦杰夫:乌克兰在西方与俄对抗中没有任何价值,没有傻瓜会为乌克兰而战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撰文表示,没有傻瓜会为了乌克兰而战,这个国家在西方与俄罗斯的对抗中没有任何价值。

俄卫星社称,梅德韦杰夫在《生意人报》上撰文表示,乌克兰处于外国的直接控制之下,这种控制与“某些时期苏联和个别社会主义国家的互动关系”相比要严格得多。

梅德韦杰夫表示,“乌克兰本身在西方力量与俄罗斯的直接对抗(其中可能是军事对抗)中没有任何价值,没有傻瓜为乌克兰而战。我们与‘附庸国’来往没有意义,应当直接与‘宗主国’交涉。”

梅德韦杰夫还称,那些领导乌克兰的人追求获得利润,没有人为国献身,目前来看将来也不会有。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