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新书爆料:瞒着希拉里,叶利钦曾安排克林顿在克宫洗手间喝酒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俄新书爆料:瞒着希拉里,叶利钦曾安排克林顿在克宫洗手间喝酒

【环球网报道】“克林顿和叶利钦曾在克宫洗手间里喝醉。”俄罗斯卫星网26日以此为题报道。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前女婿季亚琴科的一本新书爆料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曾在某次到访莫斯科时,与叶利钦“碰巧喝了几杯”,地点则是在克里姆林宫的一个洗手间里……

报道援引书中内容称,作为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不会允许他的丈夫喝太多酒,即使克林顿似乎对酒精特别钟爱。不过,在当年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与叶利钦的会晤上,克林顿显然想喝一杯,但随同而来的希拉里并没有放纵他。然而这一情况没有逃脱叶利钦的眼睛,他之后迅速命令助手在克宫一洗手间里安排了一张桌子。

“当然了,克宫的洗手间非同一般。”这本书写道,“干净整洁、室内宽阔。不仅能允许你坐在桌子旁,甚至邀请一位女士到那里跳舞也不会丢人。”

卫星网称,接下来一切准备就绪后,叶利钦向克林顿发了个“信号”,大意是他想当面聊聊,然后二人就消失了。书中内容显示,在二人回来之后,克林顿已经踉踉跄跄、略有醉意。希拉里当时也注意到了这个情况,但不清楚原因。

“所以她当时没有搞清楚(原因),”季亚琴科书中开玩笑写道,“也许她会读到这些内容,破译那个古老的密谋。”

值得注意的是,卫星网表示,这个故事是叶利钦本人向季亚琴科透露的。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