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英国王子被爱泼斯坦的指控者起诉性虐待

界面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英国王子被爱泼斯坦的指控者起诉性虐待

路透社8月10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次子安德鲁王子被涉及美国金融大鳄爱泼斯坦性丑闻的一名女受害者起诉,指控他三度对其进行性虐待。

报道称,现年38岁的美国女子弗吉尼亚·朱弗尔(Virginia Giuffre)9日在美国曼哈顿地方法院向安德鲁王子提起诉讼。

根据诉状,朱弗尔表示,她是爱泼斯坦的性贩卖受害者之一。约20年前,她在爱泼斯坦长期助理吉斯莱恩·麦克斯韦(Ghislaine Maxwell)的伦敦家中,被迫与安德鲁王子发生性关系,而当时尤弗里还未满18岁。

此前报道称,朱弗尔在英国广播公司(BBC)2019年12月播出的一次采访中回忆起自己17岁时在伦敦一座别墅中与安德鲁王子的相遇,两人在短暂交谈后去了一个夜店,她与安德鲁王子共舞,王子“大汗淋漓”。而最终,朱弗尔被命令与安德鲁王子发生性关系。安德鲁王子的发言人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爱泼斯坦性丑闻曝光后,安德鲁王子在接受BBC专访时称,他不记得见过朱弗尔,并断然否认了她关于性虐待的说法。

现年61岁的安德鲁,是与爱泼斯坦有关的最知名人士之一。爱泼斯坦于2019年7月在曼哈顿被联邦检察官指控对数十名女孩和妇女进行性剥削。爱泼斯坦2019年8月在狱中等待审讯期间,在牢房里自杀身亡,终年66岁。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