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政府宣布将全美“租客驱逐禁令”最后一次延期至7月底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美国政府宣布将全美“租客驱逐禁令”最后一次延期至7月底

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政府宣布将原定于6月30日过期的“租客驱逐禁令”延长至7月31日,并称“这是对驱逐禁令的最后一次延期”。同时,美国白宫也于23日承认,疫情时期出台的保护政策终有一日会结束,针对租客和抵押贷款持有人的驱逐禁令“始终是暂时的”。报道称,美国政府将选择合适的时间结束这一保护性政策,在不造成任何大规模社会动荡的情况下进行过渡。

本周,数十名美国议员写信给美国政府,呼吁不仅要延长禁令,还要加强禁令对租客的保护。议员表示,过于突然地结束援助会伤害那些受到疫情重创的少数族裔社区,同时呼吁租客保护措施自动实施,无需租户申请即可获得保护。“租客驱逐禁令”为美国联邦政府保护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交纳房租的租客不受驱逐的政策。(央视记者 许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