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杜兰特终于拥有了属于他的篮网 却无法染指总冠军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杜兰特终于拥有了属于他的篮网 却无法染指总冠军

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20日继续进行。篮网队杜兰特虽然竭尽全力,打满了常规赛与加时赛的全部53分钟,得到48分,这也创造NBA历史抢七的最高得分新纪录,但死神这次未能杀死比赛,篮网队最终以111比115输给了雄鹿队,他们的赛季就此终结。这显然是杜兰特生涯最糟糕的一个赛季。

杜兰特在2019年打完勇士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后,其实当时勇士队是非常希望能够续约他的,即便他当时在季后赛中出现了严重的腿伤,并意味他将要缺席2019-2020赛季,但当时勇士队还是希望能够与杜兰特续约。因为所有人知道,杜兰特是球队基石级别的球员。可最终,杜兰特并没有留在金州,心思敏感的杜兰特一直认为这里始终是库里的球队。

那个夏天杜兰特决定加盟篮网队。那里有欧文,而这也是他投入布鲁克林怀抱的最大因素。杜兰特一直希望与欧文一起打球,他们此前就曾经商讨过这种可能性。现在机会来了,两个人也看到了争夺总冠军的更大可能性。但他们的第一个效力篮网队的赛季,杜兰特都在养伤,欧文打了几场也赛季提前报销,那个赛季杜兰特肯定心有不甘,他等待与欧文一起健康归来的日子。这个赛季他们总算能够比肩作战了,而哈登的赛季中途到来无疑是一个意外之喜,这也无形中加重了杜兰特对于总冠军的渴望。毕竟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去赢得总冠军,去证明自己当初离开勇士队的选择是无比正确的。

但杜兰特与篮网队却迎来了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你不能再苛责杜兰特的赛季表现,他已经竭尽全力。20日这场抢七大战,当他在常规赛时间踩着三分线完成那次读秒的投篮命中后,人们再次惊叹杜兰特的伟大,他对于比赛主宰与改变能力,但杜兰特这次即便是死神归来,也无法彻底地杀死比赛,你能看到杜兰特的落寞与不甘,他在赛后拥抱了母亲,以希望得到些许的安慰。

但这个赛季无疑是杜兰特最难受的一个赛季。他打得非常出色,同时身边有着超级豪华的阵容,可即便如此,他连东部决赛都未能进入,更不要提总决赛以及总冠军了。这对于心高气傲的杜兰特而言,是一个彻底失败与失望的赛季。

也许下个赛季杜兰特与篮网队能够卷土重来,但谁能保证他距离总冠军奖杯会更近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