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美总统会晤时记者发生推搡 场面一度混乱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俄美总统会晤时记者发生推搡 场面一度混乱

“普拜会”现场一度混乱,俄美记者团为抢机位互有推搡

海外网6月16日电 据CNN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拉格兰奇别墅会晤,不过,会议伊始,现场记者相互推搡,场面一度混乱。

报道称,有记者聚集在拉格兰奇别墅大厅入口处,试图获得拍照机会。助手们大喊着让这群人安静下来,但记者们在争抢着进入会场时发生了冲突。有记者描述了会议室里的“疯狂时刻”,他们大喊大叫,推推搡搡,最后记者们被安保人员要求离开会场。

CNN称,拜登讲话时背景噪音很大,他询问美国务卿布林肯发生了什么事。最终,他似乎意识到没有人听得到他的声音,一度停止发言。

俄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15日曾向媒体介绍了峰会议题及相关安排,涉及议题包括战略稳定、抗击新冠疫情、打击网络犯罪等内容。两国领导人还将讨论双方关系中一些未尽事宜,比如经济合作、气候变化以及北极等问题。(海外网 杨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