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捷克2-0苏格兰后 苏格兰门将成外国网友恶搞对象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捷克2-0苏格兰后,苏格兰门将成外国网友恶搞对象……

[环球网综合报道]欧洲杯小组赛于北京时间14日晚21时继续展开争夺。在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苏格兰主场0-2不敌捷克,捷克国家队希克更是梅开二度,其中第二球中场吊射破门似乎提前锁定了本届欧洲杯最佳进球。在希克一脚“惊世吊射”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苏格兰门将马绍尔却成为比赛“背景板”,不过这也似乎激发了外国网友的想象力,对其扑救动作进行P图恶搞。

比赛第51分钟,捷克前锋希克在中圈位置打出一脚超远距离吊射,球划出一条弧线钻入苏格兰队球门上角,苏格兰门将马绍尔虽然全力回追但无奈已回天乏术,使得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0,捷克获胜。

而据英国《球门》周刊赛后介绍,这记刚过中场的吊射距对方球门达49.7码(约合45.4米),为1980年欧洲杯以来的最远进球。这个超远距离进球也被法兰西24电视台、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频道等多家外媒认为是本届欧洲杯可能的“最佳进球”。

不幸成为这记中场吊射破门“背景板”的苏格兰门将马绍尔,也在赛后收获到了脑洞大开的外国网友的恶搞P图。

有网友附上了蜘蛛侠贴图。↓

有网友把马绍尔的扑救动作比作“自己”和“(想要)在夏日第一天享受一个日光浴”的关系。↓

也有网友把马绍尔的扑救动作恶搞成ET外星人电影的类似海报。↓

也有网友试着把马绍尔放在了田径比赛中,并配文“大卫·马绍尔赢得了金牌”↓

有网友将其和经典游戏马里奥相结合。↓

还有网友将马绍尔与断裂的泰坦尼克号结合在一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