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斯洛文尼亚媒体:政府或将宣布本国新冠大流行结束

央视

关注

原标题:斯洛文尼亚媒体:政府或将宣布本国新冠大流行结束

据斯洛文尼亚媒体6月14日报道,过去24小时,该国进行了7976次检测,确诊新冠肺炎24例,为去年8月30日以来单日新增最低的一天。斯洛文尼亚现存病例为2730例,134例在医院治疗,重症42例。

政府部门表示,得益于大规模疫苗接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自6月15日起不再延长疫情状态,但仍需保留部分防疫措施,在室内的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聚会的人数仍然需要受到限制,新冠病毒检测工作照常进行。当地媒体报道称,斯洛文尼亚政府发言人或将于15日宣布新冠疫情大流行在本国结束。

2020年3月4日,斯洛文尼亚确诊首例新冠肺炎,3月12日宣布新冠大流行,5月31日单日新增降至10例,政府宣布大流行结束,10月19日,政府再次宣布新冠肺炎在该国大流行。(总台记者 张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