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反了?!124名退役美国将军公开反对拜登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反了?!124名退役美国将军公开反对拜登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12日报道,120多名美国退役将军签署了一封公开信,概述了美国当前的“生存威胁”,其中还包括拜登政府的政策,并警告称,美国正处于“对我们的宪法权利的全面攻击”的“深度危险”中。

这封公开信由一个名为“美国国旗官”(Flag Officers 4 America)的组织于周一发表,对2020年美国大选的结果、拜登总统的“精神和身体状况”提出了质疑,并就包括中国、伊朗核协议、批判性种族理论和边境墙在内的一系列热点话题发表了看法。

根据该组织的网站,124名退休将军警告说,这是“自我们1776年建国以来从未有过的(危机)”。

这封信呼吁美国人“参与进来”,选举出一些“捍卫我们的宪政共和国”、“服从人民意愿”的政治代表。

这封公开信的签署者包括退役的陆军准将唐纳德·博尔杜克,他目前正在竞选新罕布什尔州的参议员席位;退役陆军中将威廉·博伊金,他曾在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任内担任国防部副部长;以及曾担任美国前总统里根的国家安全顾问的退役海军中将约翰·波因德克斯特。

这封信的组织者、退役少将乔·阿布克尔承认,“退役将军通常不参与政治活动”,但他说,在这种情况下“保持沉默将是玩忽职守”,因为“我们国家今天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

“让美国人民注意到对我们国家安全的威胁是至关重要的,这是这封信的主要目的。”阿布克尔告诉媒体。

信中列出的一系列美国面临的所谓“国内威胁”,其中包括“选举诚信”、使用行政命令“绕过国会”、“开放边境”政策、大型科技公司“对言论自由和表达的审查”、以及某些城市出现“无政府状态”。

信中还谴责使用军队作为对付“不存在的威胁”的“政治筹码”。其中“不存在的威胁”指的是1月6日发生暴乱后在美国国会山周围部署的军队。

公开信签署人对拜登的领导能力提出了一些最严厉的批评。信中指出,现年77岁的拜登是美国历史上在任期间年龄最大的总统,这引发了人们对他的精神和身体状况的质疑,他们承认这点“不容忽视”。

信中写道:“他必须能够在任何地方,无论白天黑夜,迅速做出涉及生命的准确国家安全决策。”

尽管五角大楼拒绝就这封信发表评论,但几名著名的退役军人已经就这封信的政治基调和时机发表了意见。

其中包括曾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退役海军上将迈克·马伦。他说,这封信充满了“右翼共和党人的谈话要点”,“伤害了军队,进而伤害了国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