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印度牧师声称疫情恶化是因为“惹怒众神” 数千民众聚集祈祷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印度牧师声称疫情恶化是因为“惹怒众神” 数千民众聚集祈祷

海外网5月6日电 印度国内疫情不断恶化的同时,古吉拉特邦一地居民竟无视防疫规定,公开举行聚集性活动,“祈祷疫情早日结束”。

据美国《新闻周刊》5日报道,在古吉拉特邦萨南德市纳瓦普拉村,数千名印度妇女举行集会,大部分人都没有戴口罩,也没有遵守防疫准则。一名牧师声称,印度目前疫情恶化是因为“惹怒了众神”,这促使当地民众举行此次“为疫情祈祷”的集会活动。尽管当地此前已宣布禁止举办大型集会活动,但民众仍无视防疫规定举行集会。警方当天逮捕了23名当地村民,其中包括活动的组织者。

据印度卫生部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0665148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82315 例;新增死亡病例3780例,累计死亡226188例。(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