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伊拉克多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已致14死8伤

央视

关注

原标题:伊拉克多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已致14死8伤

当地时间4月30日晚至5月1日上午,伊拉克多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14人丧生,8人受伤,2名平民下落不明。

在巴格达北部的塔尔米亚地区,一个爆炸装置在政府军用车辆经过时爆炸,造成4名军人死亡;在库尔德自治区首府埃尔比勒附近,极端组织对一处库尔德军队岗哨发动袭击,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的加伊姆地区,一部辆政府军用车辆遭爆炸装置袭击,造成一名军官和一名士兵死亡,另有一人受伤;在北部城市基尔库克附近,一处联邦警察哨所遭到极端组织袭击,一名警察身亡,另一名警察受伤;在巴格达以北的迪亚拉省,一名军官和士兵在农村地区巡逻时被炸弹炸伤,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与此同时,两名平民遭到极端组织的绑架,被挟持到未知地点。

近期,伊拉克境内极端组织的活动频率较之前有所降低,在同一天内发生多起恐怖袭击较为罕见。伊拉克安全部队正在针对上述事件展开调查和营救。(总台记者 付新日)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