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外媒:挪威公主也要“出走”美国

参考消息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外媒:挪威公主也要“出走”美国

参考消息网4月14日报道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4月12日报道,挪威哈拉尔五世国王的女儿玛尔塔·路易莎公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计划搬到美国,与自己交往两年的美国黑人男友、情感导师杜雷克·韦雷特定居在一起。

报道称,她表示想要搬到美国与男友韦雷特团聚,因为韦雷特在挪威感觉受到了不友好的对待,遭到种族歧视,不想生活在挪威。

路易莎表示,她搬去洛杉矶的日期尚未确定,但公主计划保留自己在奥斯陆的别墅,并表示她会经常回挪威。这对情侣目前因新冠疫情而分离,路易莎在奥斯陆,韦雷特在洛杉矶,但他们将尽快团聚,像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那样搬到美国居住。

报道介绍,路易莎公主是挪威王位的第四顺位继承人,这不是她第一次公开谈论种族主义。自从与黑人男友约会以来,这个问题在最近变得更加敏感。这位公主在社交媒体写道:“作为杜雷克的女友,我深知白人至上主义如何大行其道,以及我们在潜意识里对黑人的看法和做法。”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