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康州一公寓突发枪击案 警方与枪手对峙 现场连续传来猛烈枪响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康州一公寓突发枪击案,警方与枪手对峙,现场连续传来猛烈枪响

美国康州一公寓突发枪击案,警方与枪手对峙,现场连续传来猛烈枪响

据美国康涅狄格州地方新闻WFSB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12时,康涅狄格州布兰福德地区的一个社区发生枪击事件。目前,该社区仍被封锁,持枪者与警方仍在对峙。

报道称,当警察到达时,一幢公寓大楼的上层传来猛烈的枪声。报道称,附近有一名枪击受害者。目前,该受害者已被送进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14时,警方在社交媒体上更新称他们正在为和平解决枪击事件而努力,并告知人们远离该地区。

据报道,一名16岁的目击者表示,枪声来自一幢公寓的二楼,他当时正在主街上骑自行车,突然听到了喊叫声和枪声。“我看见我前面的警车转了过来,警车里的人拿枪走了出来,附近商店的人把我拉进了店里,我在那里躲了有15到20分钟。”这名目击说道。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