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田纳西州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1人死亡1名警察受伤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美国田纳西州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1人死亡1名警察受伤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1名警察受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2日报道,诺克斯维尔警方当天在脸书上发表声明称,警方当天接到报案称“一名可能持有武器的男子出现在学校”。

声明写道,目前尚不知该男子是否为学生,当警察接近他时,“有人开了枪”,该男子最终被击毙,一名警察在与该男子对峙中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据悉,已有另一人被拘留接受进一步调查。当地教育局局长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学校大楼正在接受警察的保护,没有受到枪击事件影响的学生已经与他们的家人团聚。此外,警方还在搜集信息,稍后将公布更多有关枪击案的细节。

根据学校网站上的信息,发生枪击事件的学校为东诺克斯维尔的640多名学生提供艺术课程。因枪击事件,学校将停课两天。

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今年美国已经有几名高中生在枪击中丧生,但没有人在学校里被枪杀。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