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我们绝不是种族主义家庭!”威廉王子回应哈里夫妇爆料,或与弟弟断绝联系?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我们绝不是种族主义家庭!”威廉王子回应哈里夫妇爆料,或与弟弟断绝联系?

东方网·纵相新闻

记者 谢斯河

据外媒报道,哈里王子夫妇在接受奥普拉爆炸性专访四天后,他的哥哥威廉王子向媒体表示,还没有和弟弟通过话。同时,威廉为王室辩护,称王室“不是种族主义家庭”。

威廉王子说:“我还没和他谈过,但我会跟他谈的。”他补充道,王室“绝不是一个种族主义家庭”。

在上周日播出的访谈中,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指控一名英国王室成员发表了种族主义言论,曾问他们儿子的皮肤“有多黑”,这一言论使王室陷入了自1997年戴安娜王妃去世以来最大的舆论危机。据悉,这次采访在英国和美国分别有1240万和1710万人观看。

哈里和威廉王子小时候经常一起玩耍,并就读于同一所寄宿学校。威廉还曾公开表示,他们母亲的去世让兄弟关系更加亲密了。在2017年的一段视频中威廉表示,“由于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些事情,所以关系变得特别紧密。”

后来兄弟俩还一起在军队里工作,并在王室婚礼上担任彼此的伴郎。在威廉的两个孩子还很小的时候,哈里经常被拍到与威廉一起出席活动。据知情人士透露,哈里当时很喜欢给他的小侄子和侄女买礼物,包括送给小乔治的电动跑车和送给夏洛特小公主的三轮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室助手表示,虽然他们看起来很亲密,但威廉对哈里来说始终不算一个正常的哥哥,“你在这个家庭的出生顺序决定了你的权力地位,威廉是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王位继承人,从他出生的那天起就一直如此,而哈里总是排在哥哥之后。尤其在资金方面,哈里曾想过做一些大项目,但王室并没有拿出足够的钱支持他。”

而近年来,王室兄弟间的关系变得紧致和微妙起来,有关他们不和的报道从2018年开始流传开来。外界猜测,真正导致他们关系紧张的根源是兄弟俩对待媒体的方式不同。

据一位匿名人士向《名利场》杂志透露,哈里的妻子梅根与媒体的接触加重了他们之间的紧张气氛,“哈里曾抱怨威廉没有为梅根铺红地毯”。

在上周日的采访中,哈里坦露,他的父亲一度不再接他的电话,而他与威廉也有“距离”。

“但我会一直在他身边,而且我知道,他也会一直在我身边,”哈里补充道,“大多数东西都是凭空捏造出来的,但作为兄弟,你知道,你有好日子,也有坏日子。现在我们走的是不同的路。”

Insider报道称,这次采访可能会让威廉想断绝与弟弟的联系,威廉将证明他会忠于王室——即使牺牲他的亲弟弟。因为威廉王子会在他有生之年成为英国国王,所以他所做的一切都可以被视为代表国王的官方行为。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