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4位美国前总统现身广告号召民众打疫苗 外媒:特朗普缺席令人瞩目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4位美国前总统现身广告号召民众打疫苗,外媒:特朗普缺席令人瞩目

路透社3月11日消息,美国公益广告协会(Ad Council)当地时间周四宣布,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布什、克林顿和卡特将会出现在两档新的公共服务宣导(PSA)广告中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前总统夫人们也会露面。

布什在其中一档PSA广告中呼吁美国民众接种疫苗:“科学说得很明确。这些疫苗将会保护你和你所爱的人避开这个危险而致命的疾病。”这档广告也有奥巴马及克林顿参与。奥巴马称:“这是我们终结疫情、推动我们的国家向前迈进的第一步。”

报道指出,在这些由非营利机构公益广告协会发起的广告中,明显缺少前总统特朗普及其夫人。特朗普去年竞选连任时,曾经大肆宣传他主政推动疫苗上市的功劳。

美国公益广告协会发言人被问及特朗普缺席广告时说,其中一个广告是在1月拜登总统就职典礼上拍摄的,但特朗普没有参加典礼。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