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疫情悲剧:11岁小女孩返家 发现父母隔离时去世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美国疫情悲剧:11岁小女孩返家 发现父母隔离时去世

海外网2月27日电 美国新冠疫情持续严峻,再酿悲剧。日前,密苏里州一名11岁小女孩返家时,发现双亲在隔离时已去世。事件令人唏嘘。

综合《世界日报》、美国密苏里州地方媒体KFVS-TV消息,事件发生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南部,18日,这名11岁小女孩返回家中时,发现父母在家中卧室去世。圣路易斯警方称,当天上午接获报案,警方抵达时发现两名约40岁的死者。

这对父母因新冠病毒呈阳性才在家中隔离。警方随后也证实:“没有发现他杀迹象,两名死者都在家中隔离,且曾出现新冠肺炎的病症。我们没有理由相信他们除了因新冠肺炎病故,还有其他的原因致死。”

死者的邻居杜伊形容整起事件是一场“难以想象的悲剧”,“同时失去双亲,对于一个11岁的小女孩来说有多令人悲伤。”报道称,小女孩为独生女,目前尚不清楚其父母隔离期,女孩是否居住在别处,或是否与父母同住。(海外网 李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