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世界冠军涉嫌贩毒被捕,涉案金额千万!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世界冠军涉嫌贩毒被捕,涉案金额千万!

来源:杭州交通918

据外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前游泳世界冠军斯科特·米勒,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在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开展的全州缉毒行动中被捕。

当地警方称,米勒涉及到一起案值达到200万澳元(约合1005万元人民币)的贩毒案件中。在缉毒行动中,45岁的米勒和另一名47岁的男子被发现窝藏在蜡烛中的冰毒(甲基苯丙胺)后被捕。

米勒早在1995年参加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时,拿完金牌就到夜店斗殴进了警察局。退役后经营陪护机构多次吃官司。另外他的投资也非常不顺,他在投资的家居节能项目上遭遇重大失败,损失数百万澳元。

主项蝶泳的米勒,拿过短池世锦赛、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和英联邦运动会冠军。1996年奥运会,米勒在男子100米蝶泳上获得亚军,并以52秒53创造大洋洲纪录。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