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媒:彭斯夫妇回老家无房可住 到别人家“蹭沙发”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美媒:彭斯夫妇回老家无房可住 到别人家“蹭沙发”

海外网1月26日电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6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夫妇离开副总统官邸后,沦落到无家可归的地步。两人回到彭斯的老家印第安纳州后,没有固定居所,只能去别人家“蹭沙发”。

一位消息人士称,目前,彭斯夫妇住在印第安纳州州长的一间度假小屋。两位跟彭斯关系密切的共和党人则表示,他们听说彭斯夫妇住在位于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哥哥的家里。报道称,可以肯定的是,彭斯夫妇没有住房,当他们搬出位于华盛顿的副总统官邸后,就没地儿可去了。

除了没有住房,彭斯还面临安全威胁。三周前的1月6日,特朗普支持者曾冲进美国国会,扬言要“绞死彭斯”。当时彭斯和家人距离示威者仅有30米。而此事的起因,是特朗普要求彭斯拒绝认证选举人投票结果,但彭斯没有答应。目前彭斯基本上断绝与特朗普的所有联系。(海外网 刘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