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佐治亚州第3次宣布拜登获胜,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团队的法律努力可能即将结束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佐治亚州第3次宣布拜登获胜,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团队的法律努力可能即将结束

来源: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周安娜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皮伯格表示,该州已经重新认证了总统选举结果,在三次计票后,“拜登获胜”没有任何改变。

此前,特朗普曾要求美国多个显示拜登获胜的州进行重新计票,但至今为止,重新计票的州没有出现胜负反转的情况。

佐治亚州目前最新结果显示,拜登以大约12000票的领先优势获胜。

当日(12月7日),拉芬斯皮伯格对特朗普进行了严厉斥责,称总统关于选举舞弊的说法具有严重破坏性,“有关选举的虚假信息都应该受到谴责和拒绝。诚信很重要,真相很重要。”

此外,他还劝说“确信选举充满问题”的人们应当相信证据、关注未来。“我知道有人认为选举充满了问题,但证据、实际证据、事实告诉我们一个不同的故事。”

就在几天前,特朗普在佐治亚州举行集会,继续指控选票被窃取。拉芬斯皮伯格强调,佐治亚州投票资格认证严格,选票也已经被计算了三次,目前在等待最后剩下的一些地区的重新计票结果,全部结果出炉后,将再次确认拜登在该州获得胜利这一结果。

尽管特朗普一直声称他将与选举结果“斗争到底”,但事实证明,他的法律挑战在不断失败。多名消息人士告诉CNN,特朗普的法律团队和他的竞选人员已经有种感觉,即他们推翻或推迟选举结果的努力或许即将结束。

知情人士透露称,特朗普团队的一些竞选工作人员将合同延长到了年底,但似乎还没有做出除此之外的决定。

根据《选举计数法》规定的“安全港”期限,今天(8日)各州必须最终解决有关选举团队和选举人的任何争议,任命538名选举人团成员。12月14日选举人团投票,正式投票选举美国下一任总统和副总统。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