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马拉多纳本月初接受脑部手术,不到一个月后遗憾离世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马拉多纳本月初接受脑部手术,不到一个月后遗憾离世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11月26日凌晨,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在家中遭遇心脏骤停,尽管多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助,但没能挽回马拉多纳的生命,马拉多纳遗憾离世,享年60岁。

噩耗传出,世界足坛震动,阿根廷国家队也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发布了一张马拉多纳亲吻大力神杯的照片,“再见,迭戈。”

今年10月30日,出生于1960年的马拉多纳刚刚度过60岁生日,仅仅几天后,马拉多纳的健康状况再次出现问题。当地时间11月2日,马拉多纳住进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私人医院,接受健康检查。

经过详细检查,确认马拉多纳的脑部出现了血凝块,必须接受手术治疗。成功接受手术后,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卢克曾透露,“迭戈的神经系统没有受到任何的损害,也没有出现任何与手术有关的并发症,监测数据表明他的术后恢复非常顺利。”

成功的手术和术后恢复进度让众多球迷松了一口气,也让马拉多纳的团队放下心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马拉多纳日前返回家中休养,只是谁都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后,马拉多纳便遭遇心脏骤停,最终遗憾离世。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