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丧心病狂!美军士兵将13岁少女带入军营性虐长达一周

环球时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丧心病狂!美军士兵竟将13岁少女带入军营性虐长达一周

据美国《星条旗报》报道,美国检察官星期三宣布,一名前陆军士兵周二承认针对他的性剥削儿童的指控,承认他曾偷偷带一名13岁的离家出走少女潜入佐治亚州本宁堡的军营中,对她进行了6天的性奴役。这名前士兵将面临至少10年的监禁。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法庭将审理一宗运送未成年人,从事性犯罪活动的案件。这项指控将被判处至少10年联邦监禁,最高可达终身监禁,以及最高25万美元的罚款。涉案的23岁前士兵塞缪尔·雷·罗宾逊在佐治亚州哥伦布市认罪。

乔治亚州中部地区的联邦检察官说:“罗宾逊在网上锁定了一名弱势的未成年人作为目标,将她拐到离家数小时的地点藏起来,反复虐待她。他将为这些惊人的罪行付出沉重的代价:联邦监狱,不得假释。”

报道指出,罗宾逊已经退伍,他在网上遇到了受害者,他向联邦调查人员承认他知道受害者还未成年。

美国司法部称,受害者在5月27日或之前离开了佛罗里达州圣罗斯海滩的自己家,当时罗宾逊开车到附近的德斯汀市,在一家加油站接走了她,并偷偷把她带进了本宁堡军营。

美国司法部官员说,在军营期间,罗宾逊多次与女孩发生性行为,并为她拍了100多个裸照和视频。

6月2日,罗宾逊把女孩送到了乔治亚州哥伦布市的一家汽车旅馆。女孩打电话给她的母亲,提醒她自己的位置。她在汽车旅馆被当地执法官员发现,并被送回到了在佛罗里达的家。

法庭记录显示,罗宾逊于8月24日被联邦官员逮捕。司法部的声明说,如果罗宾逊没有被判终身监禁,他将在释放后登记为性侵犯者,并且可能面临终身监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