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瑞典单日新增325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21167例

央视

关注

原标题:瑞典单日新增325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21167例

当地时间10月29日,瑞典公共卫生局发布,29日新增325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121167例。累计死亡病例5934例,新增7例。

据瑞典电视台报道,瑞典公共卫生局新闻发布会表示,卫生局在与斯德哥尔摩、西哥特兰省和东哥特兰省的感染控制医生协商之后,决定采用更严格的措施。从10月29日开始,住在斯德哥尔摩,西哥特兰和东约特兰地区的所有人都应避免在商店、购物中心、博物馆、图书馆,桑拿房和健身房等室内环境中停留。避免参加例如会议、音乐会、表演、运动训练,比赛和竞技等活动。

同时要求避免与共同居住以外的人员进行身体接触,这也就意味着不要安排或参加聚会或类似的社交活动。呼吁雇主和雇员避免在工作场所工作。这一管控措将施到11月19日。(总台记者 郝晓丽)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