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受疫情影响波兰继续延长国际客运航班禁飞令 并扩大禁飞名单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波兰继续延长国际客运航班禁飞令 并扩大禁飞名单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波兰政府将从10月28日起继续延长国际客运航班禁飞令至11月10日,并将禁飞名单从此前的29个国家增加到34个国家。

根据10月27日在波兰官方刊物《法律日报》公布的经内阁部长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客运航空相关规定,新的禁飞名单中依然包括美国、巴西、阿根廷等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

该名单制定的依据为:从10月19日起,如某一国家或地区过去14天累计新增感染人数占其总人口的比例超过90/100000,则来自该国或地区的客运航班将被禁止入境波兰。各国感染率情况将以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的数据为准。

据了解,新版禁飞令不适用于欧盟成员国、欧洲经济区国家、申根区国家、俄罗斯和乌克兰。(总台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