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斯洛文尼亚新增11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率超30%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斯洛文尼亚新增11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率超30%

据斯洛文尼亚政府10月26日消息,该国过去24小时对3682人进行检测,确诊11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止到目前,全国累计确诊24063例;新增死亡7例,累计死亡248例;住院治疗523例,重症82例,累计检测329103人。

过去24小时确诊率达到30.23%,是确诊率最高的一天;过去14天中每10万人口确诊人数727人,大多数感染者的年龄在35至44岁之间。

26日,政府发言人卡辛宣布,为控制新冠疫情蔓延,27日起将实行部分新措施:限制城市间交通;城市内公共交通调整时间,限制客运量;斯洛文尼亚与意大利之间的边境实行管控。在户外公共场所,如果不能保证人与人之间3米的距离,需要佩戴口罩;除紧急情况或医疗救助等,21时至次日6时之间所有活动暂停;禁止私人聚会、婚礼和宗教仪式;家庭性聚会不得超过6人;学生宿舍关闭,除个别特殊情况受到特批以外,其他幼儿园关闭。(总台记者 张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