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媒:委内瑞拉总统称已研发出一种可以100%消灭新冠病毒的药物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俄媒:委内瑞拉总统称已研发出一种可以100%消灭新冠病毒的药物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委内瑞拉已经研发出一种可以百分之百消灭冠新冠病毒的药物。”当地时间10月25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透露了这样一则消息,他还称该国科学家研发出的这种药物没有副作用。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马杜罗当天称,委内瑞拉研发出一种“高效的抗病毒药物”,可以在没有任何副作用的情况下杀死新冠病毒。“委内瑞拉已经研发出一种可以百分之百消灭冠新冠病毒的药物。”马杜罗如此说道。

(RT:马杜罗称,委内瑞拉科学家研发出一种没有副作用的药物,可以“百分之百地消灭新冠病毒”)

据马杜罗介绍,这种药物由委内瑞拉科学研究所(IVIC)研发。过去的六个月内,该研究所一直致力于研发抗击新冠病毒的药物。马杜罗说,这项研究已经经过专家及科学家的审查,并将提交给世界卫生组织(WHO)进行认证。

报道提到,马杜罗还表示,委内瑞拉将通过“国际联盟”促进该药物的大规模生产,但并未进行详细说明。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26日14时24分,委内瑞拉新冠累计确诊病例数为89565例,累计死亡病例数为773例。

责编:扈嘉翼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